Wednesday 3 October 2012

原始点疗(缘起) Yuan Shi Dian


原始点疗(缘起)


缘起---基金会的成立,其动力主要来张钊汉医师已往生的太太。在内人得到癌症之后,虽然想尽各种方法来抑制癌症的蔓延,但终究是徒劳无功,最后转移至全身骨头,那种疼痛简直是万箭穿心难以承受...面对此种困境,苦苦思索--如何才能减轻他太太的疼痛。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下,张钊汉终於悟到「任何一处病痛,都有一处固
  
原始点疗法
[1]
定的起源点」。只要在起源处适当的处理,那麼疼痛就会消失;而临床应用在患者身上,一样有立竿见影之效 疼痛原始点疗法特点:
  疼痛原始点疗法具备了没有副作用、效果明确、符合经济与环保概念,并能事先预防疾病的发生与有效减少医疗费用的支出,只用双手推揉,没有医疗废弃物的产生;不用吃药、不必打针、不须推揉疼痛处,即可帮助患者缓解疼痛并有效治疗各种难治疾病,且此套疗法相当容易学习与复制。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6172747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